2016-08-15-17-23-06.jpg

  我想寫作,我想圓一個兒時做過的夢。

  我很喜歡閱讀,看著那些文章,我無由的升起崇拜──在我還不熟悉偶像劇演員或歌星之前,他們是我的偶像。現在,他們是我的目標。

  可能,我寫不出簡媜的優雅、廖鴻基的海闊、黃春明的平易,但我還是擲不下筆。因為那是我的夢,我不想只做一場白日夢。

  我想寫作。或許我的文章不那麼主流,或許有人會覺得無病呻吟,但我期待有一些人看完後,心裡也會有些什麼滋味,像毛毛雨,即使細微,你就是無法忽略。

 

 這第一篇,我記錄我的初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作 初衷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nny 的頭像
    Fenny

    我想寫作。

   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